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想念。。。。。

(咱们整班孩子王!但不告诉你们那个是我!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呵呵呵!孩子王成员包括;善仪,勇勇,蜜儿,加均,CARINA,阿飞和CARINA的妹妹!当然还有偶啦!朋友们我爱你们!)
唉。。。。想起我去年的日本之游就好怀念噢!也因为这样我认识了两个很要好的朋友!想起之前那个导游给我们耍的团团转就觉得很好笑!而且呢我们在日本的时候还有一个外号叫“三大天王”什么的天王咧?就是欺负男生的天王哈哈哈!在日本的时候我们的团大部分都是小孩子!爽到我半条命!而且咧我们的老豆和老母都不管我们的!因为我们有导游带我们去玩咯!我们的老豆老母拖着手去拍拖咯!阿哈哈哈!在日本的时候啊我们可是玩到疯狂的呢!我们有日本的迪斯尼乐园(两个的),还有那个UNIVERSER STUDIO!我们还吃了很多日本料理当然有SUSHI!还有涮涮锅,铁板烧,火锅,拉面等等!想起来都流口水了!呵呵呵,笨韩是不是很羡慕咧,我是故意讲出来让你羡慕一下,哈哈哈哈!如果有机会我还真想去多一趟呢!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你妈hai的。。。讲出来让我羡慕?!你酱有钱请我去咯。。。什么,没钱?!cas!(用刀刺你!)你这个baka-yaro!死混蛋fucking ass shit bitch小莹!fuck you!hng!!!!!!!!!!!!!!!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