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你妈的,混蛋杰米竟然侮辱我的莞倩!没死过!


你这个混蛋杰米好讲不讲讲我的莞倩!你是不是没死过!小心我煎你皮拆你骨!死混蛋我无论你怎样讲都好,不能讲我的莞倩!你侮辱莞倩就等于侮辱我!你给我小心一点,我祝你的林宥嘉,庾澄庆,周杰伦,还有你所喜欢的韩国明星全部(pok)街,再也没有东山再起的日子!混球谁叫你将多嘴讲我的莞倩!提醒大家不可以侮辱我的莞倩!

6 条评论:

Ying 说...

aiya 好怕啊。。。。。我pui....我pei.....hng 死莞倩,死把muahahaha,八婆。ahahaha
wo pei!!!!!!!!!!!ahahaha。祝你的莞倩早点死掉!!!什么有可爱的一面哇,wo pei 我看是有恐怖和丑怪的一面吧!!!!ahaha

Ying 说...

hai 连婕米都写错!

Ying 说...

hai.....你有将喜欢莞倩吗?。。。hai.....真是无言。。。。。。无言。。。。无言。。。。。hai真可悲。。。!!!!!!!!!!!!!!无言的结局。。。。。。。。。。。。。。。。。。。。。。。。。。。。。。。!!可悲!!!!!!!!!!!!!!!!!!!!

ying 说...

有没有搞错!干嘛无段段咒莞倩啊?真是缺德、下流、贱到!这种白痴人物死掉都没人会觉得可惜的!

Ying 说...

那你呢。。。。。。。。。hng...好怕哦。。。我pei....一堆神经病。ahahaha

爱颜帅4ever 说...

无论ni 怎么说wo 们永远都守护莞倩!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