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羡慕。。。

讨厌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别人有的放假两个星期,我们也有放假。但。。。但但但。。为什么我们放假都要回去读书!呜。。。呜。。。这样倒不如不要放还好过!死UPSR我恨死你了!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为了你这个什么会考我们这些六年级就可以像别人一样在家里吃喝玩乐了!真是的,考什么考,考你妈的屁啦!我告诉你要是给我知道哪一个混蛋将鬼八,吃饱饭没事做,弄出一个UPSR来,我就要你。。辈子当我的跟屁狗,替本小姐服务!你这死活该的家伙!我快气死了!还有一样更气就是人家朋友个个都有的去较近的地方玩几天,我门也没有!反正我又没有补习,去玩几天都不行!还有那个死混蛋都有的去亚庇玩咧!为什么。。。。我好羡慕啊!

1 条评论:

Ying 说...

hai...是将的啦。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