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莞倩我几时才能和你相见。。。

说真的我虽说我是莞倩的粉丝但我没有看过莞倩的真人!唉。。。有什么办法谁叫你住的地方太“山卡拉”鸟!这也不能怪人啊!只怪你出生的地方不对!(虾米江也能怪==)。来我开始说我后悔的事。。。。。

后悔事(一);出生的地方,(因该出生在吉隆坡嘛,将才有机会和莞倩见面)
后悔事(二);年龄,(和莞倩的年龄差六岁,因该要同年龄才对将子或许我去ASTRO新秀时都能认识,虽然知道不会进XP)

这两件暂时是我后悔的两件事担灯下吃我想到在告诉大家,阿哈哈!会不会觉得有点白痴我就是这个样子朋友也说我是有点神经线出现问题那种,哈哈哈 XD !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你想得美哦~~~但我也觉得山打根是个“山卡拉”的地方。。。cheap到连个shopping centre都没有!唉。。。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