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梦想。。。。。


我老妈子忽然问我长大后梦想当什么?那时我摆住了,我根本没想过我长大后的梦想。我先说下我的短期梦想;得到莞倩的升级版EP(的确非常短期==)。长期的呢。。。。。我想过了但不能笑我。。。(毕竟人家还小嘛)。就是。。。。。。参加ASTRO新秀当莞倩的师妹!呵呵是不是很白痴咧!我也知道这个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也知道自己没那种能力。但也给发一下白日梦嘛,阿哈哈!这就是我的小小梦想了,虽然觉得真的很白痴,而且有点天方夜谭但还是很希望能够实现的!有了!有个比较简单的。。。就是。。。。和莞倩同台演出!(唉。。。小妹妹别发梦啦,这怎么可能会发生咧,和莞倩在台上玩游戏已经很威水咯,还想到将远!回去发腻的大头梦啦!毕竟人家莞倩现在将红!)说得也对,我看只是想下就好咯!唉。。。晚安咯各位,我要回去发我的大头梦咯!ZZZZZZZZ。。。。。。

1 条评论:

Hannah_The_Kid 说...

去参加ASTRO新秀当莞倩的师妹?!我pui!笑死我了!啊姐,别发梦了。。。以你的唱歌能力。。。呕!!!!!!!!!!!!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