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四合一@.@

4/1
今天,刚从一个岛回来。这个岛也是我老爹工作的地方(我老爹是一位电器工程师)。这座岛名为PULAU LANGKAYAN!上次我也有去另外一个叫做PULAU SIPADAN!这两座岛分别很大,LANGKAYAN 呢是一片白白的沙滩,而SIPADAN则是全由木所搭建的!唉~~~~搭了一个多小时的船才能到达LANGKAYAN(没办法谁叫你住的地方将KAMPUNG区各地方都将麻烦。。。无奈。。)到达的时候简直让我耳目一新,因为看到一片白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让人感觉很舒服!

4/2
呵呵呵,到了之后第一件事要干虾米咧?当然是要。。。投入大海的怀抱!哎呀可是很可惜我的好朋友来了,气死我害我不能尽情的玩!可是还是有在沙滩作画,当然我把莞倩的名字写上去还附上她的BLOG网址咧,厉害列!然后还有赤着脚踩进水里跑来跑去(有点白痴XD)不仅如此每个度假屋背后都有一个吊床,下午的时候躺在吊床上,摇下摇下然后吹着海风及爽噢!〈故意的让你们羡慕WAKAKA!)到了黄昏的时候,我坐在那个沙滩上的椅子上,座座下,突然有灵感!有虾米灵感咧?那就是我想到两首童诗,呵呵呵废咧!

4/3
你们又没有看过真正的“串”“狗”是真的狗!我就看过了,那只狗是那个岛的人饲养的。我看到他将鬼可爱不是想摸它咯,可是他就掉头走,走起路来还趾高气扬咧(小姐我知道你华语好但狗有这样的形容词么!?我可从来没听过!)〈我喜欢要你管!XP〉

4/4
噢~时间过得真快,我的三天两夜游就结束咯!我和我老妈捡了许多贝壳带回来哦!在我们坐船回来的时候因为风浪大所以导致我有点晕船想吐,难过死了!我看到船上的那个婴儿在睡觉还拿着饼干,好可爱哦!唉~~~快乐的时光过去了回到来又要赶回补习的功课了!因为我老妈相机里的照片还没放进电脑所以下次再放上来给你们看!本人报告完毕~~~~

4 条评论:

Ying 说...

WAH...........so boring

Ying 说...

WAH...........so boring

Hannah_The_Kid 说...

hng!我才不羡慕呢!除非日本......

sammypang_97 说...

can you don say your wanqian everyday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