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qian diary29@我是世界第一大废物!!!!


我是个哑巴
从说不出自己内心感受 独自闷骚
就算说得出也不会有人听有人理会的哑巴

我是个聋子
世俗的看法 别人的事情
都一概不想听也听不见的聋子

我是个盲人
盲仲仲在世上活了快18年
却不懂的自己存在有何意义的盲人

我是个残废
脑残脸残心残思想残手残脚残
全身上下都残的残废

我是个智障
幼稚天真以为
世上有真挚的感情 人间有温情的智障

我是个白痴
任人掴巴掌 任人拳打脚踢 任人打骂不还手的白痴

我是个垃圾
光站在旁也惹人嫌丑嫌臭嫌碍眼的垃圾

我是个废物
活着只会浪费农夫辛苦栽种的米粮
破坏社会风景的废物



如果你在世界某一角落看见我

请别犹豫 上前狠狠桶我一刀

我不会怪你 反而会很感激你

因为











我是世界第一大废物!!!!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