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qian diary26@放过EDC吧~

好一个淫照 好一个性短片 就弄得娱乐圈鸡犬不宁
好多网友因此在网络上不停开炮 所有人都当起毒舌使者 甚至问候到人家的18代祖宗
试问 你们有想过当事人的感受吗?

网友炮轰事件主角edison陈冠希依然风流快活 笑脸迎人 人家只是选择开朗面对
开心也要面对 伤心亦要面对 为何不选择以开朗方式去面对并把事情解决呢?
难道你要edison抑郁到自杀才甘愿吗? 难道酱才算是负责任吗?

甚至勇敢站出来的阿娇也被辱骂虚伪、没诚意、低级....
先生 难道要人家在你面前“靠北靠不”(福建话:哭爸哭妈) ham fu ham fat酱才算是有诚意咩?!

你们是觉得受骗了 觉得被艺人包装出来的形象欺骗了
其实艺人也是迫不得已 试问有谁喜欢成天带着面具做人呢?
想一想 没人逼迫你去相信这个假象 是你心甘情愿喜欢她/他 这包装出来的面具
一旦包装破了 真正的内容曝光了 你幻灭了 不愿相信自己迷恋上酱的人 才恼羞成怒 以攻击对方发泄情绪

艺人的性行为或将过程拍下来只是他们的个人喜好 况且是两情相悦的
这是人家的私生活 我们 你们 大家都无权过问
时下年轻人许多也作过酱的行为不是吗 只是陈冠希他们是公众人物才会闹得如此大风波
如果被曝光的淫照不是艺人 人们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吗? 也不过是看看了就算
不要给我说中了 许多人都抱着看好戏的态度 看了照片很爽 然后却在网上乱开炮 很缺德你懂吗?
艺人的自家私生活 我们真的实在确实管不着 好好欣赏他在演艺上的作品不就得了吗

每个人都只对着这些可怜的艺人放炮 为什么就没有人想过事情的罪魁祸首是谁呢?
盗取照片并将它发放给全世界的那位才是应该被关的!!!他才是该被攻击的!!!
多管闲事你啊!!! 真是仆街中的仆街!!!!
我看到youtube上steven lim支持edison的短片评论那 有某某网友不单讽骂steven lim+f***
最让我怒火中烧的就是那句「没有那个人我们有的看这些照片吗?」
哇劳A!!!! 真想1000000000000000000脚跟他央过去给他开年!!!!!
=_=凸

你有没有良知的!?!?换作是你的性爱照片被人家偷取散播随便看随便批评随便笑 你会怎样?!?!?!

总的来说 不要再火上加油 不要再给edison施加压力了 他与其他女艺人也是受害者
或许 再给他们一些时间吧 你没听见他们在高嚷:
再给我两分钟~~

steven lim我赞成你 我同意你 我们为edison陈冠希加油!!!!
不过吼.......你改次拍短片可以穿上你的上衣吗? 很够力西北'味'咯
EDISON我挺你!!!!
最后
我慎重呼吁各位乡亲父老 叔伯兄弟 三姑六婆 帅哥美女
不要再散播这些无谓的照片了
放过EDC吧~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