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qian diary24@我 会找到更好的。。。

他妈的!!!!我忍你西北久鸟啊!!!
一开始力量不是满,一半 就是空的。别人的却可以慢慢流。。我已经很不爽鸟! 
后来又叫都不叫声。看到别人的叫得多好听,血在心里滴 滴到可以浸死一条村
近来还嫌我不够烦,爽下爽下自己喊听!还是不断的那种!妈的你当我是什么!!
今天还直接on都不给我on!on鸟整半粒钟竟然还不要on!!

喂!我也有我的需要的啊。。。
我怎样讲也是真金白银把你买回来带回来的。。。你这是什么态度!
我在讲你啊!!我跟你讲话看着我!!!

然而,你仍然头也不回 冷冷地孤立自己 在一旁 

从此 如你所愿。。。

反正 我也已经对你这替代品厌倦了。。。

我 会找到更好的。。。





















YEAH!!!!

新手机到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