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qian diary@23

为什么
为什么要不告而别....
为什么一声不响就走了呢.....
难道 是我对你不够好 不够温柔 不够体贴 不够细心吗?
为什么非得毫无预兆地 就这样瞬间蒸发了呢?
你的离开 使我彻夜难眠 辗转反侧
在世上行万里路 多重波折
也从未如此心痛 如此难过 如此低落过
深夜独自望着星空 奇怪的 我却一滴泪珠也掉不下来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彻底伤心吧 伤得一点感觉也没有了
都怪我
对你太过大意 太过粗心 太过疏忽
也许
你在离开那瞬间 曾试着给我暗示
然而
沉醉在爱慕虚荣的我却错过了
是我
是我拱手把你推开
应该是带着失望的心情离开的吧
失望我的喜新厌旧
失望我无多加理会
才刚建立起来的感情 却要硬着头皮把它放下
你对我 也太残忍了吧
对不起 请恕我办不到
就算身边再出现另一个与你一模一样的
你的地位 仍替代不了
你是第一个
曾经是 以后是 永远都会是
这 是个改变不了的事实
倘若真的别无选择
那 请给我一点时间
把你从我脑海中 回忆中抽离 化成云烟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