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qian diary@我要崩溃了!!!!!!

可恶的部落格 绞尽脑汁都无法在classic template加link 
算!!! 你好野!!!

好了 找到另外一个了 是xml的 不需要看code看到眼花
哇 弄好了耶~ 好棒!!! 可是............add page element add到一半 竟然整个部落格背景blank掉!!!
 =_=lll
没关系 不要放弃 要学斗牛的精神 「永不放弃never give up!」 颜帅加油!!

慢慢来 找出了问题的原因 跟着步骤慢慢修改 好的 preview.........................耶~成功了!!! 爽!!!
呃?post content怎么那么宽?? sidebar呢?? 呃? 怎么去了下面?!?!?
 =_=llllll
无所谓 不要气馁 再来 颜帅你行的!! 颜帅加油!!!

又是code的时候了 看看看 研究研究研究 改改改 再preview.................耶~可以了!!!
save template..........满怀兴奋浏览我的新部落格版面 啦啦啦~~wat da *T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TTTT

我的背景呢?!?! 作么整片黑黑的!?!?!? banner叻!?!?!?sidebar作么还在下面的!??!?
失望 伤心 失落 难过 喳到 无言 气死 晴天霹雳 欲哭无泪.......
百般滋味在一瞬间以秒杀般速度涌上心头 胸口突然觉得好闷 闷骚啊~
我无法相信 不愿相信眼前这副画面 这是我的部落格吗??(音色颤抖)

很好!!!!! 非常好!!!! 好得不得了!!!!!
辛辛苦苦不顾眼睛疲劳 从早上对电脑对部落格对到下午 结果呢?!? dak go gat!!! 吃白果!!!!
到最后还不是用回这个旧的来顶替!!!!!


你都「云吉」个!!!!!! (广东话)
去死 去死 去死 统统都去死!!!!!!
啊~~~~~~~~~~~~~!!!!!!

老天爷 我就来受不了啦!!!!!!
求求祢不要在玩我啦!!! 我要崩溃了!!!!!!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