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wan qian diary@27

今年的新年啊 实在是糟透了
红包少过人
由于自毕业后没有零用钱 整天不是看戏就是去唱k 加上观看S.H.E演唱会
荷包大出血 $$只有出没有进 仆街了....
原本想在新年拿多点红包把钱捞回来 哪知道几乎所有拜年计划都泡汤了
红包拿得比去年还要少 真是气死人了
赌运衰过人
都说仆街了 想说去年赌运超好赢大钱 今年就用赌的赚回一些
mana tau....亏大钱就有啦!!!!
幸亏 还有人比我更衰 在她家还能赢会个show hand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呵呵~
天气热过人 嘴唇干到裂
大头虾的 忘记带lipgloss回老爹老家
因为老子的嘴唇自小比普通人来的干燥 得以护唇膏(我懂娘泡极了 XP)稍微滋润它
好一个忘记 就害得嘴唇饱受干燥的冷气及炎热的天气给折磨 最后再也无法忍受 裂开上皮让老是躲在皮肤下的红细胞出来看看世界
主人这3天2夜的回乡 却仿佛度过了一个世纪的战争 痛苦死了
痘痘大粒过人
年30晚长出来红豆般大的痘痘 竟然到今天还在原地维持原样!!!
怎么搞的?!!?
过年显过人
你有办法想象没有电脑 没有电视节目看的日子怎么过吗?
电脑是有 可是网络连接比乌龟走路还要慢!!! 显掉!!!!
电视也有 可是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节目
除了S.H.E与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稍微让我在72小时内只high了那短短4小时 还有新年特备『我猜』
其他节目都是在炒冷饭 我只能叹 哎~~
大人小孩烦过人
1)大人篇
平日中午3点才起身的我 年初1晨早10点就爬起身 只为了看星光帮的林宥嘉
吃了早餐就坐在沙发等待大人们交棒
好不容易该轮到青少年我看了 怎知。。。「把电视关掉 让它休息。」

虾咪!??!?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只不过多那一个小时让我看看我的宥嘉 电视有那么容易爆炸吗请问!??!
2)小孩篇
我满怀兴奋地拿好虾饼与饮料坐在电视荧幕前观看我期待已久的S.H.E演唱会
他妈的侄儿侄女们却在旁边吵个不停!!!
老兄 你们俩已经中学了 有一点分寸可以吗 ?
那些还小的我就大人有大量算不计较 怎么你们俩明知我在看我最喜爱的S.H.E还一直一面一边不停地烦我!?!!?
真是越大越烦!!!!
要不是因为我在你家给你一份尊重 要不是因为你妈妈在
我早就一脚一拳一巴一棍一刀一枪跟你央捶扫bok桶射过去!!!!
这不是好看咩 是超级宇宙无敌很够力死鬼好看!!!!!
看演唱会当然是要开大大声才有feel的啦 你不懂就不要出声!!!!!!!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S.H.E我的Hebe 但我绝对不允许你出言乱批评我的老婆!!!
我不要跟你玩家家酒!!! 我不要赌博!!!!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想一个人好好地享受我老婆的风采!!!!
LEAVE ME ALONE!!!!!
我看我讨厌小孩完全是因你们所造成的!!!!!你们实在是烦死啦!!!!
风水师说 今年鼠年 属马犯太岁worrr... 我本身是从来不信这一套
但是现在看来 不由得我不信了....
(_ _lll)

没有评论:

搜索此博客